ANNA SUI SUNDAE

 


Anna Sui 隆重推出全新香水系列 - ANNA SUI SUNDAE!

Sundae 系列靈感來自 Anna Sui 女孩的多面性。三種可口香氣代表著不同的獨特個性 – 少女風格 [Pretty Pink]、輕鬆慢活 [Mellow Yellow] 和流行時尚 [Violet Vibe] 。齊來探索哪款個性化香氣最適合您!




「除了時裝,沒有什麼比雪糕新地更有趣好玩的了。 Sundae設計充滿玩味,櫻桃噴霧泵頭為雪糕造型的香水瓶錦上添花。」

-Anna Sui

  • PRETTY PINK – 柑橘果香調

    公主風 - 可愛 - 少女風


    前調:粉紅柚、柑橘、新鮮羅勒
    中調:梅花、貝里尼雞尾酒香調、藍仙客來
    基調:結晶麝香、紫檀木、爽脆琥珀


“這款香水配方的靈感源於一碗快要融化、混合著果汁的雪葩。"
– 調香師 Jermone Epinette,Robertet


  • MELLOW YELLOW
    – 花果水生香調

    輕鬆 – 有趣好玩 – 悠閒


    前調:糖漬檸檬、百香果果肉、水蜜桃
    中調:桂花、海棠花、沙巴茉莉
    基調:香草、李子木、麝香


“啟發自與朋友分享雪糕新地的時刻,當中充滿歡笑、懷念純真和純粹放縱的瞬間。 這款歡快的香氣是對炎炎夏日的頌歌,照亮著滿滿的回憶和喜悅。”
– 調香師 Christine Hassan, Drom


  • VIOLET VIBE
    – 果香琥珀香調

    炫酷 – 潮流– 時尚


    前調:草莓奶油、檸檬皮、黑醋栗花蜜
    中調:紅蘋果花、茉莉花瓣、荷花
    基調:粉色棉花糖、肌膚氣息的麝香


“我一直希望能創造一種香氣,能夠捕捉到在夏日品嚐雪糕的愉悅氣味和令人煥然一新的舒爽樂趣。”
– 調香師 Jerome Epinette, Robertet


 

 

 

設計


創新的香水瓶設計注入了前所未有的風格,瓶身採用霧面磨砂玻璃粉飾,頂部配搭有回彈觸感的裝飾細節,櫻桃形狀的噴霧泵頭是每瓶香水的主要接觸點——更是SUNDAE的點睛之筆!
所有 Sundae 香水均盛載於家庭裝雪糕的品脫包裝之中,並帶有反光的鋁箔細節,如此奪目耀眼的設計必定能於你的香水櫃上脫穎而出。














  • 系列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