隆重推出 Anna Sui 夢幻玫瑰粉紅香水 - FANTASIA ROSE

 

Anna Sui深受粉絲喜愛的Fantasia香水系列 推出夢幻玫瑰粉紅新香水:Fantasia Rose


「玫瑰花既浪漫又嬌美,是我許多設計的基本元素。作為Fantasia香水系列的矚目新星,Fantasia Rose注定會在Fantasia的夢幻世界中閃耀盛放。」

-Anna Sui

 
 

越過山丘,遠方有一片芬芳國度,處處長滿美麗的花朵,天空灑落玫瑰金般閃亮的陽光,在那裡我們愛上了Fantasia Rose ── 深受粉絲喜愛的 Fantasia 香水系列的最新成員。 探索夢幻般的宇宙,與無憂無慮的獨角獸快樂共舞,盡情嬉戲,在一望無際的玫瑰花海裡遊玩。







香味

全新花香木質調香水,以熱情的佛手柑和果味十足的野生莓果作開端,流露麝香氣息的香葵籽,增添一抹神秘感。中調是浪漫的玫瑰和甜美的天竺葵,配上水生氣息襯托出戀戀花香。基調的琥珀木和香根草透出深沉木香,突顯中調和前調的輕盈之感,最後以麝香作結,為香水增添了柔和的底蘊。

  • ANNA SUI FANTASIA ROSE
  • 浪漫 – 夢幻 – 柔美
    前調:香葵籽、佛手柑、野生莓果
    中調:玫瑰、水生香調、天竺葵
    基調:琥珀木、香根草、麝香


“這是一首來自大地的戀歌,靈感源自花中女王玫瑰的無盡驚喜和永恆幻變的花姿。”

– Takasago調香師 Catherine Selig

 

 

 

設計

Fantasia Rose的包裝設計配合清新玫瑰花瓣的典雅精緻。柔和的玫瑰金包裹著馳騁的經典Fantasia獨角獸,讓瓶頂的雕飾細節更見優雅。香水液體的淡粉紅色調不但與玫瑰香味相匹配,更令瓶身泛起玫瑰般淡淡緋紅。每瓶香水都配上一個時尚別緻的外盒,盒面飾有柔軟的觸感細節,盒邊飾以玫瑰金箔。